close

森見登美彥故事奇幻魔性的色彩與繽紛的封面,細細回憶,總是有美好浮現。

鴨川4月的小書集,拿起一本書也拉動書之間的脈動,本本相連,波濤跌宕,

就像盤絲洞中的千絲萬縷,盤根錯節,

立志當個孫悟空,抓住稍縱即逝的節點,與脈動相連。

整理這些年來的小小收藏,

從總幹事開始的台北金融物語,能寫出這些故事的人,讓我見到一顆脈動抨跳的真心。

好好讀了作者的小說,看了他擅長領域的書籍,開始追為他寫推薦序的人,

特地出了本書寫央行總裁的人,到他寫推薦序的人,讓我有機會看見台灣公司品格的人,

教導使用網頁爬蟲的人,上冷門中的冷門課程的人,

真心在乎,他們的文章閃閃發光。

找到了自已極棒的資訊來源IEO,與更多的事物相連,

像Billions的人物,透過透鏡看這世界,卻更深深的與世界相連。

但一開始讓我找到同頻段,解開不認為會被理解的心情,

卻是在拿起圖書館一本金融小說時,在電磁相容課堂上老師說其實只要怎麼做就可以學會時,

在研究所每兩天跟老師meeting一次老師四兩撥千斤的偷嗆,

與我的北鼻各種玩鬧吵鬧中,與狗狗全心全意的溫柔陪伴中,與室友一次次小旅行中,找到自己,並相信這個世界。

Mindset希望我能為自己成為一個成長心態的人。152467583479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lab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